灵魂少女

魄魄 团狗都是我爱的cp skr!!

【魄魄】你最近好吗 我们都不要说谎(上)

「明星白X明星鬼」ooc预警

1.

  在一场突然的行程中,鬼小姐和白先生相遇了。
 
  这是他们分手了的第3个年头,虽然各自安好,但是心中仍然存在余念。

  主持人问道白先生:“白敬亭老师啊,最近有没有遇到过什么真名天女吗?”观众席上响起一片激动的声音。

  白先生想了想,笑了一下,说:“没有啊。”现在没有以前有过啊,这么想着眼角撇了一下一边的鬼小姐,却看到走神鬼的出现。

  主持人并没有察觉到什么,并接着问,“真的吗?白老师,您年纪也不小了,粉丝们也纷纷在您的微博下面留言说想要一个白夫人,您对此没什么做法吗?”

  白先生又是笑笑:“也没有对象的人还能怎么做?难道这是个现场速配节目吗?哈哈哈…嗯,相信我面包会有的,白夫人也会有的,嗯嗯。” 看着还没回神的鬼小姐,便说着碰了一下鬼小姐的手臂。

  没有看到这一幕,问完了白先生的主持人又转过头问鬼小姐:“吴老师最近有什么新歌计划吗?”

  “啊?新歌的话正在筹备中,我也希望大家会继续喜欢我的歌,嗯对。” 白先生的碰触使得鬼小姐从回忆中抽离出来,圆润的回答了这些问题。

  白先生看着侃侃而谈的鬼小姐,突然想起在很久以前,她带着他和陈采访的时候帮他带镜头的样子,她还是像以前一样,岁月并没有在她可爱的脸庞划出痕迹。

2.

   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呢?走神的鬼小姐在想,那好像是在一个冬天吧。

  街上还在响着圣诞节的歌,艺人有资格过圣诞节吗?没有。

  “吴老师,妆已经卸好了。” 化妆师说。

  “啊,谢谢谢谢,辛苦了辛苦了!” 鬼小姐边说边鞠躬,直到她上了保姆车。

  做艺人很累很累,一不小心的出错就会让你万劫不复,她很不容易的打拼到现在,她不想失败。

  但是,她好像心动了,对那个男孩,对了,就是那个有颜色的男孩,她好像喜欢他了,一闲下来的脑子都是他,他在做什么,有没有好好休息,有没有好好吃饭,她却不能说出口,只因为他们是艺人,无形的枷锁把她锁的死死的。

  “叮~”微信来了一条新的消息。

  她打开一看,是她日思夜想的人啊,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“我在xx街等你,我想见你。”

  爱到如今,鬼小姐已经是思念成疾。

  她头一次做了一个她认为这辈子都不会做的事情,“停车!”她打开了车门,跳了下去,一路奔跑,单薄的衣服根本不足以抵御12月的寒风,肺里是冰凉的空气,她却觉得心是那么的暖。

  到了街上,她在街头一眼就看到了那个高挑的身影,“白白!”她一头扎进他的怀里,宽厚而又温暖,是她最想要的怀抱。

  “鬼鬼,你最近还好吗?” 白先生动了动手臂将鬼小姐搂紧“你怎么只穿这么点?我喜…”“我们在一起吧,白白,我喜欢你…”

  “不好。”白先生说。“女孩子怎么能先告白呢?”白先生把鬼小姐的脸捧住,“我们在一起好吗?我的鬼鬼。”

  鬼小姐轻笑“好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其实是没想好…emmmm,有点啰嗦,不知道咋的就写成这样了…凑合凑合凑合吧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