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魂少女

魄魄 团狗都是我爱的cp skr!!

【魄魄】你最近好吗 我们都不要说谎(下)

「明星白X明星鬼」ooc预警

3.

  我们是为什么分手的呢?看着鬼小姐的白先生想,那好像是一个夏天吧。

  闷热的天气使人越发的燥热,虽说心静自然凉,但是在没有空调的夏天也是一句废话。

  这两天,他们好像吵架了…白先生也不知道怎么了,鬼小姐就突然和他冷战了,可能是那天他注孤生的热搜?可是找个合适的时机公开可是鬼小姐提出来的啊!这两天都想求婚了怎么搞出了这样的事!郁闷的白先生疑惑的挠挠头,很是费解。

  因为最近的通告比较多,他们爱的小屋也很少回来了,随着他的名气越来越大,他们之间好像少了点什么。

  可能是时间吧,这几天鬼小姐想出去玩,可是白先生的通告一直都是满满当当,鬼小姐很是生气!

  明明是一起打拼来的呀!凭什么他就那么忙呢!鬼小姐气呼呼的想道。

  这样的炸弹在鬼小姐生日的那天爆发了…

  鬼小姐把所有的通告都推掉,热情的把房间通通打扫一遍,按照网上的教程做了几道色香味都一般般的菜,期间手指还烫出几个泡,但是她不在意,她还买了个蛋糕。

  时间过的很快,很快就晚上了,她满怀希望的在家等着他的回家,却在刷微博的过程中看到热搜上新的爆点:白敬亭深夜首饰店,疑似订婚女友陪同

  她本想着是微博炒作,却在下一刻接到他经纪人的电话说“是吴老师吗?您看到微博了吧,对这是白老师公司安排的炒作,而且白老师也答应了,但是他不太好意思跟您说这个事情,所以委托我来替他转告您…喂…您在听吗…喂……”

  她信了…这两天的确有些不对劲,他不像以前那样了,所以…他不爱我了…对吗?

  鬼小姐坐在餐桌前,大豆似的泪滴不断从脸庞滚落,砸在了她静心挑选的餐布上,就像砸在她的心底,生疼…

  鬼小姐走了,什么都没带,家里什么东西都没动过,刚刚回家的白先生认识到了这一点。他想找她,可是手机关机,微信拉黑,他…找不到她…

  白先生第一次那么无助,他坐在鬼小姐的位置上静静的想,这个夏天很热,可是,他们的心很冷,因为…

  他们,分手了

4.

  结束了采访的白先生和鬼小姐坐了同一个电梯一起下楼。

  跟在他们身边的只有他们的经纪人,一时间很沉默。

  白先生揣摩着开口:“额…好久不见…”

  鬼小姐礼貌的回答,“嗯,是很久了,三年了吧。”

  白先生问:“当初,为什么要离开。”

  鬼小姐道:“这是你给我的选择,你可以问你的经纪人啊。”

  白先生说:“那个经纪人我已经辞了,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…让你变成了这样…”

  鬼小姐说:“当初的事,你还要继续提吗?”

  白先生突然掰过鬼小姐的肩膀,看着她的眼睛,问道:“以前的事我不提,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,你最近好吗?你不要说谎。我们,都不要说谎,好吗?”

  鬼小姐看到白先生的眼睛,就像是回到了他们刚认识的那天,“我很不好,我很想你。”

5.

  如果爱就请你说出来啊!你要勇敢的说你爱我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白夫人语录

   不要让误会来耽误你和你爱的那个人的时间,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弥足珍贵,请好好珍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白先生语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高产!高产!对了,有好的梗可以评论告诉我呦←_←笔芯笔芯!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