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魂少女

魄魄 团狗都是我爱的cp skr!!

【魄魄】深夜里的饿和想你都要忍着


【明星白X明星鬼】
ooc预警



  白敬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,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了酒店的房间,把自己狠狠的抛在酒店的大床上,手搭在额前,疲倦的闭上了双眼,脑中晕晕乎乎但是有一个身影却渐渐清晰…

  那是一个身材姣好的女孩子,她的发总是做一些他没看见的发型,他总是想轻轻的碰触她的发,她笑着打掉他的手说这是欧美慵懒系,他的手指虚握好像在回忆她发的柔软,她的脸肉肉的但是有种说不出的好看,在他的心里点出阵阵涟漪。

  他喜欢她,在他没火的时候就喜欢她。

  他在电视中见到的她离他太远,所以他努力追逐,拼命努力,不仅仅是因为爱他的粉丝对他的支持更是因为…她。

  他想起他和她在《明侦》的对视 ,那是他和她第一次见面的那天,网上他们俩的粉笑称是一眼万年,其实在他心里也是如此。

   在综艺后采访,他看她十分从容的应对着记者们的刁难问题,一不小心就是万丈深渊,她却可爱面对,还帮一起采访的他蹭镜头,看着她的笑,他的心动了。

  以前对她的定义是一个有名的明星,是要当成目标的偶像,而现在的她在他心中更像是个女孩,他所喜欢的女孩…

   白敬亭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却发现自己已经饿的不行了。一天的通告也只有这深夜才属于自己,吃饭的时间更像是与时间赛跑,这几天也更是了,有一出新戏正在拍摄中,他要保持瘦骨嶙峋的人设,晚饭什么的也不要想了。
 
  摸摸自己的肚子,平坦的小腹找不到一丝赘肉,他又想起了他的女孩,全身十分匀称,胖乎乎的包子脸看着就想捏,上次抱住她,摸到的她的腰……呼…不要想了,白敬亭!振作一点!

  白敬亭睁开眼睛,摸出自己的手机,翻看着他和她的聊天记录,手请点,屏幕上多出四个字“我想你了…”

  他顿了顿,又把这几个字删除。

   他从床上下来,走到落地窗边,窗外是凌晨魔都16层的风景,他哈了一口气在窗户上,透过朦胧的一片看窗外的霓虹灯,他有种求而不得的孤独。

  深夜里的饿和想你都得忍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算高产吗算吧算吧,其实只是看到梗写的小短篇,长篇在考虑中,不过出产的可能性不大,emmmm将就看吧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