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魂少女

魄魄 团狗都是我爱的cp skr!!

【魄魄】幸好,你还在

  可能题文不符?
  明星白X明星鬼
【ooc预警 不上升真人】

一  一年前

  “鬼鬼,相信我!我会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的,你要给我时间啊小鬼!”电话那边的男人一直喋喋不休,吴映洁一点都不想听。

  她和这个男人已经在一起两年了,她却从来没有公开过,因为他不让。

  “鬼鬼我爱你啊!” 那个男人拿着捧花,一圈心形的蜡烛就打动了她的心。

  她想他应该是爱她的,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欺骗“鬼鬼我们先不要公开了…我不是不爱你,只是我太忙了…我在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啊!我以后要养你的啊!”

  每次吴映洁想要和他有个公开的未来,每次都被他拒绝,渐渐的…吴映洁失望了,对他失望了…

  “我们分手吧,再见。”

二  一年后

  “鬼鬼?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?” 白敬亭笑着接起来她的电话。

  “我饿了!我想吃东西!白白~” 在失去那个男人后吴映洁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难过,而是把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,而白敬亭就是她在这段时间得到的最好的礼物。

  “好好好,等下我,我这有个通告很快就结束了,我等下就来,你在家呆着别动啊,省的你走丢了我还得去找你,乖乖呆着啊!外面冷!” 白敬亭宠溺的答应着吴映洁的一切要求。

  “说了不要下来了,你还在楼下!你不冷吗?”白敬亭开着车远远的就看到鬼鬼在楼下了。

  赶忙把车停好,下车,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包裹住小小的吴映洁。

  “冷吗?冷吗?看你的鼻子都红了” 白敬亭笑眯眯的刮了一下吴映洁的小鼻子,并轻柔的拥她入怀。

  “我想你了,白白…” 吴映洁靠在白敬亭的怀里闷闷的说。

  白敬亭听闻抱的更紧了一些,“我在呢,随叫随到!嘿嘿嘿!”“鹅鹅鹅鹅鹅”鬼鬼也笑了出来。

  “走吧吃饭去吧?”

   “嗯嗯!吃好多好吃的!”

  “不行,你的胃不好你忘了吗?”

  “我不!我就要吃好多好多好吃的!!!我就要吃!哼!”

  “行行行!吃!有我照顾我们鬼鬼!吃饭去!”

  “吃饭喽!吃饭喽!吃饭喽!”

  昏黄的灯光映照在一大一小的人儿身上,昏暗的路上一切都是模糊的,只有他们的手牢牢的牵着对方。

 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

三  婚礼

  “鬼鬼,听说你要结婚了?”电话那头的男人有些唯唯诺诺,“明明我们当时那么好的…”男人的声音听着有些懊恼。

  但是吴映洁丝毫没有关心那么多,“你是来祝福我的吗?”

  “啊?哦对了,新婚快乐…”

  “谢谢,也祝你幸福。”

  “鬼鬼!如果我们当时没有分手,我们会不会也这样好?”

  “不会,再见。”

  “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鬼…”电话那头没说完就被吴映洁轻松的挂掉了。

  在踏上婚礼的前一刻吴映洁还是好心的给他发了一条短信:

  “你别动不动就以后啊未来啊
   有多爱啊多爱啊 这些我都不想听
   我只知道我说我饿了他就带我去吃饭
   冷了就给我拥抱 想他了他就会来见我
   牵手时他会紧握着我的手不放开
   这些才是真真切切存在的.”

  在所有人的祝福中他们结婚了,那天的天气很好,天空很蓝。
  

评论

热度(21)